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龙山社区四精心打好计生“组合拳”

usa.fjsen.com 2017-02-13 16:32:29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来嘉莲街道龙山社区上下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精心打好计生“组合拳”,为计生对象送去温暖。

精心做好生殖健康服务活动。利用外出打工群众集中返乡过节的时机,思明区计生服务站组织人员集中时间为育龄妇女开展生殖健康服务,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疑答惑,宣传独生子女父母保健费、奖(特)扶奖励等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及品种多样的计生宣传品。

精心关心计生困难户。龙山社区对辖区内计生困难户进行摸底核查上报,在“两节”期间为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

精心关怀计生老人。龙山社区开展计生“亲情牵手”活动,为计生户老人送上“亲情”,使计生老人更安心。

精心关爱流动人口。龙山社区积极走访企业流动人口,了解其生产、生活所需,为其提供法律援助及相关优惠政策,送上免费生殖健康体检卡、计生宣传资料、宣传品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