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李社区:优质服务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2-13 16:04:43  苏慧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津)全面二孩政策开放以来,滨海街道上李社区卫计针对全面二孩、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等工作,大力推行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全面落实计生各项奖扶政策。

卫计工作人员贴心服务送方便,组织专门人员负责接送孕前优生参检人员,每位参检人员误工补贴50元;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辖区内,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耐心为群众讲解卫生保健方面常识,并派发办证指南、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和避孕药具,给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计生服务。

上李社区卫计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群众需求,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宣传、服务等方面入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计生服务水平,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