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山社区三措并举推动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usa.fjsen.com 2017-02-13 15:20:54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龙山社区在开展计生宣传的活动中,紧紧围绕大宣传、出精品的工作思路,通过实施几项措施,不断推进计生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拓展宣传渠道,积极拓宽计生工作宣传范围,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群众关注计生宣传活动,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

注重挖掘典型,认真总结计生工作中出现的先进典型,积极向报刊杂志及时报送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媒体的主流作用,被各大媒体采用,有效地促进了计生工作的开展。

发挥阵地功能,为进一步规范人口学校教学,提高人口学校辐射面,在传统教学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宣传好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孕前检查、生殖保健等知识,使计生宣教成为群众易接受、满意程度高的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