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紫云街道流芳社区开展“庆元宵”趣味游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3 15:17:02  黄跃端、刘毅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刘毅磊)庆祝元宵佳节,10日下午紫街道在市卫计委大院组织举办了一场“庆元宵”趣味游园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近700人参与。

本次活动,流芳社区围绕“快乐、健康”这一理念,本着“大众化、趣味性”要求,针对居民实际情况,共设置了吹乒乓球、圈圈乐、顶气球及猜字谜等多个项目。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各个神采奕奕、欢声笑语,直到比赛项目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参与的居民说:“趣味游园活动这些项目都很新颖,很好玩,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社区还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准备了纪念品和奖品。现场还发放计生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用品200多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整个趣味游园活动秩序井然、内容丰富,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居民对社区的认同的认同感,对加强社区建设和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