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泰县召开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10 17:19:12  詹雅萍文 黄荷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永泰县2017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雅萍文 黄荷菲)2月9日上午,永泰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县中医院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卫计局局长魏秀惠,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站、办、校、中心)负责人,县卫监所、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精神病院、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檀俊成主持。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卫计局局长魏秀惠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面扎实推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抓组织领导,保障责任落实。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共同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形成合力,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二是抓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县卫计局和各个医疗卫生单位要广泛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坚持教育为先。三是抓纪律建设,强化执纪于法。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 四是抓惩治查处,严肃督促问责。要认真自查,继续深入治理卫计行业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关口前移,加大廉政谈话力度,防患于未然,出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

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檀俊成传达了县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卫计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部署: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和处理追究制度;要配合做好县委巡察工作;要遵守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要遵守财经纪律,一切按章办事。

会议分别向27个县内医疗卫生单位颁发了《永泰县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县卫计局党组班子成员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进行评议,无记名填写评议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