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强化人口健康文化大院建设

usa.fjsen.com 2017-02-10 17:00:4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永安市采取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六力”举措,着力加强新型婚育健康文化建设。

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感召力。通过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阅览室、老人活动室、文化书屋等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

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凝聚力。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焦点、难点问题,作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建设和活动的重要内容。

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影响力。着力把人口健康文化大院建设成为广大群众的“开心园”、“解忧岛”、“幸福驿站”,成为育龄群众的“第二个家”。

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亲和力。充分利用人口健康文化大院,开展婚育文明标兵、致富女能手、十佳婆媳、幸福家庭示范户创建等活动。

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吸引力。在人口健康文化大院建立“科技致富信息指导站”,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业科技知识培训,推广普及实用技术,帮助群众增加收入。

增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约束力。把创建平安(文明)村(居)作为人口健康文化大院的重要活动内容,开展法制宣传和道德教育,有效地促进了社会的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