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宁县里心镇开展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0 16:58:23  杨建平 黄秀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平 黄秀英)为做好新春之际的卫生计生工作,2月8日,建宁县里心镇利用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开源广场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为当地群众和流动人口送上一份新春健康大礼包。

在活动现场,里心镇卫计办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心理、生理和生殖健康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教育咨询,宣传和指导群众做好避孕节育知情自主选择避孕方法,减少意外妊娠,保障育龄期妇女的身心健康。

据统计,这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避孕套60多盒,卫生计生知识宣传水杯5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