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西洋镇“四个一线”工作法知民情解民困

usa.fjsen.com 2017-02-10 16:38:52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近期,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推行“四个一线”工作法,深入村组一线知民情解民困。

开展工作在一线。组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开展以“办培训、找问题、开处方”为主要内容的“三位一体”帮扶,提升工作水平。

优质服务在一线。按照优质服务“三心两促进一满意”目标,深入育龄群众中开展计划生育服务指南发放、政策咨询、健康义诊、科技致富等服务。

听取意见在一线。深入计生家庭,面对面征求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卫生计生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问题10条。

解决问题在一线。针对突出问题列出整改计划,由镇计生分管带队深入村组面对面整改,点对点落实,整改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求,实行挂牌消号和动态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