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县城郊乡做好春节期间药具宣传发放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10 16:25:55  吴小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小玲)为切实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对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的需求,城郊乡计生办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返乡的高峰期,组织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大力开展药具宣传发放服务工作,采取措施做好春节期间避孕药具宣传服务工作,掀起了春节期间计划生育免费药具宣传发放服务活动热潮。

宣传普及到位。通过张贴标语、悬挂大型横幅、宣传板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向群众宣传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领取地点及方式,进行生殖健康、避孕节育、药具使用方法以及预防性传播疾病等知识的宣传。

上门服务到位。积极开展药具上门服务,在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的基础上,开展“送药具、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药具供应到位。畅通药具提供渠道,药具发放做到多点发放、入户发放、时时发放,随访服务和自动领取相结合,实现不同类型家庭求知、求美、 求“性”福和谐的意愿。并对供应点进行全面检查,盘点库存量,及时给以补充,保证供应。

随访服务到位。利用春节期间开展的各级慰问活动,对使用避孕药具的人群进行随访,并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