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永定区:以花为媒,传播婚育新风

usa.fjsen.com 2017-02-10 16:21:16  吴兴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2月6号,龙岩市永定区大溪乡在坑头村举办首届“李花节”。“李花节”以“相约美丽大溪,共赏坑头李花”为主题,安排了全民登山、赏花骑行、摄影写生、书法笔会、文艺表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数千名游客慕名前来踏青赏花。区卫计局主动融入,以花为媒,传播文明婚育新风。

“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提高家庭发展能力 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在坑头村主会场上空,高高悬挂着宣传两孩政策的标语。会场两侧摆放着四幅计生宣传画,图文并茂的画面向游客人传递着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人人健康、家庭幸福”,“优生优育、家庭幸福”,在参加赏花骑行的自行车上插着印有宣传标语的彩旗,200位骑手骑行在洁白胜雪的李花间,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李花观赏点,点缀着精美的公共卫生宣传牌,“公共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家家受益”、“公共卫生服务以人为本,健康呵护以爱为魂”。宣传牌上的标语,悄然向游客传递着健康理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