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岩前镇计生协节后慰问计生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7-02-10 16:00:04  郭青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青颜)2月9日,在春节过后,元宵节来临之际,三元区岩前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节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他们对政府提供的帮扶政策和项目有什么建议等。并鼓励他们艰苦奋斗,树立脱贫信心,党和政府会和他们一起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10户,发放慰问金三千余元,发放慰问物资总价约两千余元。(邓海燕 郭青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