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尤溪县举办“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7-02-09 17:03:54  李美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美春)2月8日晚,《健康讲堂》第4讲:“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专题讲座在尤溪沈城影院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县政协主席林思文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各单位正副职领导和参加全县健康促进暨全民健康四级共保工程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人员到场聆听讲座。

本期《健康讲堂》邀请原福建省健康教育所所长管纪惠进行主讲。管纪惠所长从“对卫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健康维护有了新的理念和维护民众健康有了新举措”三个方面,浅谈各级干部如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为我们党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坚持走中国特色卫生与健康发展道路,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公平,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