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明溪县新春开局下乡督查忙

usa.fjsen.com 2017-02-08 18:17:01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新春上班伊始,2月3日至7日,明溪县卫计局黄秀兰副局长(主持工作)带领局分管领导和有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到全县9个乡镇,督查村卫生所建设及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情况。

乡镇卫生院延伸设立村卫生所是这次督查的重点,按照年初的部署安排,到3月底,全县村设卫生所覆盖面要达70%以上、年内达100%,她们每到一村,与村干部一道,现场查看村所建设进展、电信或移动信号接通使用情况,并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乡镇巡检、村所辐射等办法,使最后一公里受益群体覆盖面达100%。至目前,全县落实村所达50余所,建成面近70%。

督查组还通过与当地卫生计生干部座谈的形式,全面了解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帮扶慰问、生育关怀等工作到位情况,以及全面两孩政策宣传、生育登记和审批、妇幼保健、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按照年度责任目标,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