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三举措”强化春节后作风建设

usa.fjsen.com 2017-02-07 16:24:19  杨建平 刘沐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平 刘沐良)为提高工作效率,防止“节后综合症”的出现,让全体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建宁县卫计局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确保机关工作秩序正常、规范、高效。

健全工作机制。以机关效能建设入手,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局纪检监察室对全县卫计系统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督查,对违反规定的,严格按照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强化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工作中不得推诿、扯皮,满腔热忱的服务群众,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严禁出现离岗、脱岗、迟到或早退现象,确保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当前卫生计生工作中去,树立卫计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