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滨海街道卫计办开展预防禽流感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07 16:08:21  吴福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福占)入冬以来,我市周边相继出现禽流感散发病例。为防范可能出现的疫情,思明区政府决定自2016年12月22日起在全区范围内暂停活禽交易,并对活禽交易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洗、消毒。

滨海街道卫计办分发给预防禽流感宣传画张贴在五个社区宣传栏上;通过LED屏滚动播放预防禽流感宣传标语;印发5000份“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社区卫计工作人员上门分发到居民群众手上,深受群众的欢迎。 并在街道郭黄龙调研员的组织下,联合市场监管,工商,疾控到辖区内农贸市场对活禽交易场所进行巡视.

通过多举措开展预防禽流感宣传工作,滨海街道的居民们对预防禽流感的防范知识得到了解,消除不必要的心里恐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