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溪亭社区多举措开展预防禽流感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06 16:51:00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目前正值流感高发季节,为增强居民群众的防疫意识,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多举措开展预防禽流感宣传工作。

社区在辖区LED屏滚动播放预防禽流感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短信向辖区居民发送预防禽流感宣传知识;在社区宣传栏张贴预防禽流感宣传画;社区卫计工作人员上门向居民群众讲解有关禽流感方面的知识,不吃未熟禽、蛋,加工、保存食物要生熟分开,吃禽肉要煮熟煮透,宰杀禽畜后要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勤通风、勤洗手、喝开水,平时要注意休息,均衡饮食,经常进行体育锻炼以增强抵抗力。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溪亭社区的居民们对预防禽流感的防范知识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避免罹患疾病,消除不必要的心里恐慌,使得大家能够正常、安定的工作和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