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召开春节慰问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2-06 08:45:0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援藏、援疆、驻村蹲点、挂职干部以及科技、博士服务团和军属春节慰问座谈会。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代表省卫计委党组感谢他们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赢得的荣誉,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期待他们立足岗位,再创新佳绩。

  援藏、援疆、驻村蹲点、挂职干部以及科技、博士服务团和军属代表感谢委领导的关怀,表示绝不辜负委党组的期望,一定要扎实、创新工作,团结拼搏,为我省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委财务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