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永安市贡川镇“四结合”颈吹婚育新风

usa.fjsen.com 2017-02-03 16:39:23  葛坤全 邱春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春红)永安市贡川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四结合”举措,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

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卫生计生宣传环境优美、和谐温馨的美丽庭院、书屋、公园,让群众乐享健康文化成果,增强人口文化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结合利益导向服务项目。全面实施农村二女户“五大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和失独家庭、农村二女绝育户大病补助制度等利益导向项目,引导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

结合均等化服务项目。结合流动人口卫生计生便民维权等均等化服务,实行流动人口“一站式”管理,加强对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和生产、生活、教育服务。

结合青少年教育活动。利用早期教育、青少年健康教育基地、夏令营活动等基地,营造温馨的卫生计生、优生优育宣传环境,抓好从小培养国策意识、优生优育优教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