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和老专家

usa.fjsen.com 2017-01-31 11:12:3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带领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登门看望慰问原省卫生厅厅长计克良、魏忠义、何明、杨平,原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张学梅、雍秀英,省保健委专家组组长林才经,省卫生计生委原巡视员陈文加,省防疫战原站长陈亢川,福建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原主任、第34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张瑾瑜等离退休老领导和老专家。

  每到一处,朱淑芳主任与老领导、老专家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省卫计委党组感谢他们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建言献策,为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委人事处、离退处)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同志计克良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同志魏忠义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同志何明、雍秀英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同志张学梅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同志林才经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同志陈文加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专家陈亢川

朱淑芳主任看望慰问老专家张瑾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