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党组认真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7-01-31 11:14:0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下午,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同志主持,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委领导、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委党组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班子建设和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制定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协副主席李红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协副主席李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