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暨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7-01-26 16:06:3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度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暨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阮诗玮、陈晓春、陈厚銮、陈辉、陈兆文、陈友茂、刘腾发、崔晓榕参加了会议,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支部)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2016年度履行工作职责和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情况报告,其余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情况报告;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陈兆文传达了2017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对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现场,委党组与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签订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责任书;委党组书记、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淑芳对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一岗双责”落实、加强委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基本保障。 二要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抓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这一中心任务和“健康福建”建设的主业,着力抓好思想理论教育、严格党内生活工作、廉政建设问题整改、监督执纪工作和政风行风建设。 三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党建主体责任落小落细落实到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组织,各直属单位、各处室以及党建、纪检部门都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不断完善组织保障、制度保障、队伍建设和责任追究机制。(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