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usa.fjsen.com 2017-01-24 09:58:19  李希文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带着慰问金走访了卫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阮诗玮副主任一行先后看望了省妇幼保健院原院长陈文祯,省疾控中心原主任许龙善,省卫计委纪检组原组长唐慧如,原省计生委巡视员游振伟,原省计生委副主任、抗战老战士施秉铎,原省卫生厅纪检组长张守臣等同志。

  每到一处,阮诗玮副主任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共话家常。看到委领导亲自登门慰问,老同志们满脸笑容,对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委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阮诗玮副主任介绍了省卫计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成绩。他说,老干部们为卫计事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卫计委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建言献策,为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阮诗玮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老干部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巩固和发展好卫计事业。(福建卫生报记者 李希文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