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加“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

usa.fjsen.com 2017-01-23 17:39:28  李枝端 钟尚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钟尚新)1月16日,蕉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飞鸾镇举行。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义诊服务队一行十人,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在节前为基层群众奉献暖心服务。

义诊服务队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检查,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防治以及健康保健等问题,并为群众免费提供药品2000多元,让老百姓感受到卫生下乡的实惠和党和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

开展“三下乡”活动是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有效途径,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活动群众得到了实惠,防病治病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