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州市鼓楼区计生协会为失独家庭举办迎新春年夜饭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3 17:37:2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2017年1月22日上午,鼓楼区计生协会举办失独家庭新春年夜饭活动。全区140余名计生特殊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协会刘珠妹会长、张文平常务副会长带领全体协会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待大家,与老人们热络的聊天,了解他们的近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年货和一封协会开展的计生特殊家庭服务的告知书。告知书中对我区开展失独帮扶以来的服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居家养老服务、心理慰藉、购买大额疾病爱心保险、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开展两节慰问等服务内容。

活动中,张会长作了讲话,并对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一席精彩祝词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久违的笑容浮现在他们的脸上。

此次活动旨在向群众传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通过活动,将这些计生特殊家庭聚到一块,让这些彼此遭遇相似的老人,可以互相慰藉、互相勉励,抱团取暖,坚强面对未来,度过原本可能寂寥的晚年。

鼓楼区开展失独家庭新春年夜饭活动现场——张文平常务副会长作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