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玛坑乡: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

usa.fjsen.com 2017-01-23 17:33:25  叶丽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玲)近日,玛坑乡计生办抓住流动人口,特别是农民工在春节前夕大量返乡探亲的有利时机,联合乡计生协会、卫生院在玛坑乡文化广场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计生宣传材料、避孕药具等方式开展宣传、咨询服务,通过趣味抽奖活动,为群众送去棉拖、毛巾、春联大礼包、红包袋,抽纸等生活用品。同时联合民政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乡里的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生殖健康手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手册》、计生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生活用品300多件,走访慰问18户,发放慰问金9000元。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玛坑乡计生工作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