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溪县魁斗镇开展春节“五慰问”活动受欢迎

usa.fjsen.com 2017-01-23 17:30:19  李育锦、郭桂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郭桂春)春节前夕,安溪县魁斗镇计生协会牵头开展“生育关怀---五慰问”活动,帮助有困难的计生家庭排忧解难,过一个祥和、幸福、健康、快乐的春节,受到群众的欢迎。

慰问失独家庭。到魁斗、奇观村走访慰问了2户“失独”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对生育愿望情况等信息,给每户“失独”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到大岭、鲁藤、蓬庭、贞洋、钟山、溪东等5个村走访慰问8户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计生带头人家庭。走访慰问3户享受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等计生家庭,并了解和掌握了计生优先优待政策落实的情况。

慰问农民工家庭。走访慰问了12名返乡农民工,了解了他们对生育二胎的想法,并为他们提供便民办证登记等方面的帮助。

慰问流入育龄群众家庭。走访慰问了7户流入育龄群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享受均等化服务情况,帮助3名流入婚育群众解决小孩就学问题。

为安溪县魁斗镇计生协会到溪东村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家庭,送上慰问金、棉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