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赖坊镇开展节前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3 16:41:41  黄嘉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嘉俐)在中国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用勤劳获取家庭收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但他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这些本应是父母掌上明珠的儿童集中起来便成了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留守儿童。

2017年1月21日,赖坊镇妇联、卫计、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等部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节前慰问活动。活动间,我们的工作人员分为了两组,一组入户走访慰问了我镇留守儿童,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了每位小朋友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同时我们的计生工作人员还为大家送上了春节慰问红包;另一组工作人员利用赖坊圩天人流量大的特点,于镇政府门前拉横幅造势宣传关爱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我们镇妇联和流动人口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爱心妈妈招募活动,帮助我镇的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