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宁县依托“三下乡”开展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3 15:58:29  杨建平 应道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平 应道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满足广大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科技、卫生需求,1月19日,建宁县2017年"廉孝文化新春行 ·走进溪源"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溪源乡举办。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阴晓萍参加启动仪式。“三下乡”活动组委会的17个主办单位、25个联办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单位根据各自不同的职能,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科技、政策法律咨询、生殖保健咨询、健康义诊、免费书写春联等活动。建宁县卫计局依托这一契机,组织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溪源卫生院、溪源卫生计生服务所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义诊咨询、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量血压、测血糖1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多盒,给农民群众送去了知识、送去了健康、送去了欢乐,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