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专题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usa.fjsen.com 2017-01-23 15:46:52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1月20日,连城县卫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着重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和党员之间开展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进行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为会上开展民主评议、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等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是:政治理论不够重视、工作还不够细致、担当精神落实得不够、务实观念不够牢、与同事交流沟通的时间较少、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对此,提出要在以下五个方面进行整改: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二、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三、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四、进一步发挥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与单位同事多交流,多沟通;五、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氛围既严肃认真又融洽和谐,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进一步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