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台江区卫计局、后洲街道联合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传递温情

usa.fjsen.com 2017-01-23 15:21:15  唐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生)1月22日,福州市台江区卫计局和后洲街道一行人带着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慰问水巷社区计生困难家庭群众,送去浓浓暖意。

吴义旺2010年丧偶,其妻生前患癌症,其本身也身患胃癌,现仍在进行化疗中,治疗费用巨大,家庭负债累累,儿子初中在学,无工作能力,父子两人靠老吴每月1200元退休金生活。区卫计局和街道干部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放松心情、治疗疾病,有困难及时向区、街反映,并送上年货、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吴义旺满怀感激表示区卫计局和街道社区干部的关怀让家人感到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关爱,会振作起来,乐观面对生活。  

在新的一年里,区卫计部门和街道、社区将更心系群众,深入计生困难群众中去,尽全力帮忙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对遭受灾祸、患有重大疾病等生活困难的计生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物资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