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慰问二女结扎贫困户

usa.fjsen.com 2017-01-23 15:17:11  张丽萍 张泰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 张泰华)1月18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来到宣和乡城溪村,看望慰问二女结扎贫困户黄林华,送去节日的关心和慰问金。

在贫困户家中,钟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成员、收入、就学情况等并将慰问金交到黄林华手中。其妻患常年慢性病,劳动能力弱,经挂钩责任人市文广新局干部刘永银介绍到龙岩做钟点工,并帮助其大女儿黄桂琴到龙岩东城东新小学就读,小女儿黄鑫怡到龙岩东城启迪幼儿园中班就读。钟书记嘱托乡村及挂钩干部要多关注黄林华家的生活情况,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尽力帮助他改善生活;扶贫办要做好造福工程验收工作,让他一家能安心入住;要利用好上级扶贫政策,想法设法帮助贫困群众就业,增加收入。同时鼓励他们一家要积极转变思维,多关怀孩子的健康成长,多找门路多赚钱,为孩子的将来奠定经济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