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专家义诊进鳌峰小区

usa.fjsen.com 2017-01-23 15:12:08  陈品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品莲)2017年1月15日上午,鳌峰街道计生协继续携同东南妇幼医院开展了“深入社区义诊 关爱居民健康”的公益活动,当天福州东妇幼医院老中医滕用魁主任、妇产专家一起来到鳌峰小区,为小区居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健康指导,体格检查,血糖测试等等。

虽然天气寒冷,但医院的医护人员还是坚持走进社区义诊,依然热情满满,为小区居民提供医疗援助,让小区老人健健康康的过大年。

活动现场小区中老年人纷纷排队测量血压及体格检查,在场的专家和医务人员都非常仔细对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居民,尤其是老人家,不仅为他们检查身体,还会一一给出相应的健康指导。

自从开展义诊公益活动以来,为无数的小区居民带来健康以及温暖,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了创建和谐社会,我们将认真做好每一次义诊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行列中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