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开好2016年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7-01-23 15:08:15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近日,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召开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真正起到“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会前准备充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一是广泛的征求意见。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利用网络平台、座谈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或建议,收回征求意见表67份,经汇总梳理,征求到对卫生系统党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4条。以无记名方式在全局范围内征求了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共发放征求意见表20份,收回20份,共征求到意见2条。二是真诚的谈心交心。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党委委员之间,党委委员与普通党员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交心,真诚的交换意见。三是深入学习研讨。学习掌握党规党纪基本精神和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四是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和归纳,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进行党性分析。

会上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真诚热烈。在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15年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查摆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制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通过“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表态,新一年班子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作风、创新思路,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清流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整改落实抓到位。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及成员针对会上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限时进行整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集中力量开展整治,并将此次民主生活的情况和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向干部群众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