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签订2017年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工程目标责任书

usa.fjsen.com 2017-01-23 15:05:03  杨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敏)近日,永安市政府、永安市健康中心项目指挥部、永安市卫计局联合签订了2017年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工程目标责任书。

目标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具体实现投资3294.2万元的门诊楼、3#妇幼病房楼二次装饰工程40%的施工;投资5195.9万元的急诊、医技楼地下室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及二次装饰工程施工完成30%的施工;投资10153.3万元的1#2#内外科病房楼主体结构工程,及二次装饰工程施工20%的施工;投资1356.2万元的动力楼、直线加速器、高压氧舱、水处理机房等附属楼主体结构工程。

据悉,永安市健康管理中心是2013年立项1500张床位综合性医院建设项目,2013年完成项目论证、征地拆迁、规划设计,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