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富溪镇召开计生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1-23 14:58:15  陈 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 芳)1月23日,富溪镇召开计生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计生分管等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生分管袁灵华委员传达了县卫计局关于2017年度计生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总结2016年度富溪镇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计生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玉华强调,计生工作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全面二孩政策的实行,并不代表计生不用做,而是对现阶段的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镇、村两级计生工作者要切实转变观念,转变工作方式,强化服务理念,并确保2017年度计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