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已完成竣工预验收 拟于今年4月投用

usa.fjsen.com 2017-01-23 09:52:43  袁舒琪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航拍】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周边环境优美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建筑主体施工完毕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已完成竣工预验收

厦门日报讯 (记者袁舒琪)高端、优质医疗机构的引进及基础设施建设,将显著提升厦门医疗水平,并为厦门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以下简称“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近日又传捷报——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除了建设主体施工完毕外,目前项目的水、电、消防等机电管线及设备安装也已基本完成,进入全面调试阶段,该项目已完成竣工预验收,计划今年4月投用。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上部工程自去年年初正式开工,去年4月23日即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对比计划提前35天完成。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在共计一年的建设工期内,复旦中山厦门医院频频创下“厦门速度”,完成了一项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