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存钱、寄快递、看病怎么办?收好这张时间表

usa.fjsen.com 2017-01-23 09:05:34  苏凯芳 王丽虹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咨询,春节期间,医院、快递、银行等服务行业是否停业?如果停业何时能够恢复?昨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部分医院门诊正常开放

昨日,记者从多家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区各大医院急诊室均保持24小时应诊,住院部也正常开放,门诊开放时间则有所不同。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鲤城、东海院区门诊除夕至初三停诊。1月31日至2月2日(初四至初六)上午开放假日门诊,如内科、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

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除夕至初三开诊门诊有: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儿科、妇产科等;城东院区除夕至初三门诊停诊;东街、城东院区初四起所有门诊正常开诊。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放假期间全天门诊开诊科室:内科、外科、骨科、口腔科等,康复科1月31日(初四)开诊;放假期间上午门诊开诊科室:妇产科、儿科、超声科、中药房。

放假期间,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眼科医院的儿科主任门诊均无休息。产科门诊从2月2日(初六)起正常开诊,眼科门诊、眼视光门诊在1月27日(除夕)至1月30日(初三)停诊,耳鼻喉科门诊从1月27日(除夕)至1月29日(初二)停诊。

解放军第180医院除夕至初二开通上午门诊,初三至初六开通全天门诊,开诊科室内科、外科、消化科、骨科等。

泉州市中医院初三起门诊开诊的科室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

银行对外营业网点放假三天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银行业协会获悉,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我市银行业对外营业网点放假3天(1月27日至1月29日),其余时段按各家银行安排正常对外营业。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的需要,泉州市区及各县(市)银行至少保留一个网点对外营业。放假期间,我市各家银行的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金融服务网络渠道都将正常运行,市民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办理相关银行业务,有需要时也可拨打各家银行的客服电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