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走访慰问我委困难党员职工

usa.fjsen.com 2017-01-23 08:31:4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月22日,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到省卫生计生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梁晋阳书记一行3人,带着上级党组织对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和深情厚意,先后走访了省卫生计生委机关、省级机关医院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深入到省级机关医院病房,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原省卫生厅机关党委调研员、退休党员田焕香,鼓励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早日康复。

  此次走访慰问,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依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下发“两节走访慰问”方案,专题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职工调查摸底工作,按照由下而上、“公开、公正、公平”的程序和原则,确定委报送省直机关工委的走访慰问对象,并建立困难党员、职工档案,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去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委直机关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关怀党员、帮扶职工、特别是关心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老职工工作,先后筹集资金12.6元,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136人次,及时把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上。(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图为梁晋阳副书记一行到省卫生计生委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