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对我委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督查

usa.fjsen.com 2017-01-23 08:30: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省政府安委会周惠珍副局长一行5人对我委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督查,委党组书记朱淑芳主任、党组成员陈辉副主任参加考核督查汇报会。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细致地开展考核督查。督查组认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责任制落实、标准化创建、安全大检查、职业病防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督查组指出,医院是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和重点,个别医院还存在消防通道加床、设施设备老化、危化品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卫生计生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朱淑芳主任表示,安全生产不仅关乎生命财产安全,也与社会安定稳定息息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是卫生计生系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省卫生计生委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人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委办公室、医政处、监督处、省职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考核督查汇报会。(委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