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溪县卫生计生局领导深入走访慰问高危贫困孕产妇

usa.fjsen.com 2017-01-22 17:26:59  练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练珊)1月18日,松溪县卫生计生局局长郭义清、副局长黄少华携松溪县妇幼院医生在松溪县花桥乡党委书记许辉、副乡长朱江等陪同下,到松溪县花桥乡塘边村看望慰问贫困孕产妇柬埔寨新娘安妮尔,便特事特办提前送去补助金3000元。

安妮尔系外嫁新娘,早在之前的产检时,发现孕妇血小板极低,松溪县卫生计生局已将其陪护到省立医院检查治疗,在日前估计其临近待产,松溪县卫生计生局领导考虑到该孕妇血小板低,在市县分娩危险性高,为确保产妇安全,便深入其家中要求其近日及时到省立医院待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