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嵩口镇开展“两节”期间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2 17:21:34  马坤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坤娥)1月1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县嵩口镇卫计办、卫生院利用年关赶圩日,抓住外出务工民工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开展卫生、计生政策知识宣传和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及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计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讲计生政策、避孕节育知识、生殖健康知识,分发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提供“全面两孩”政策咨询。卫生院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讲解如何防治麻风病的卫生知识,为群众做测量血压、心律、脉搏等健康体检并登记建档,以方便群众日后到卫生院就诊时有健康档案可参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小册400余份,避孕药具300多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