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周宁县玛坑乡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岁末送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2 17:22:0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协会活动照
协会活动照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诗林)2017年1月22日,玛坑乡计生协会在玛坑村文化广场开展以“岁末送温暖,彰显计生协会真魅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虽是寒冬腊月,玛坑乡计生干部仍热情不减,准备多种慰问礼品,采取多样宣传方式,为群众送上一份暖心慰问。通过悬挂横幅、抽奖、发放宣传单、义诊等方式,为过往的群众宣传讲解计生协会等相关知识,场面十分热闹。

在这次活动中,共发放计生协会知识的宣传材料500多份,年历100余份,讲解100多人次,发放棉拖、毛巾、新春礼包等慰问品500多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