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燕东街道仙泉社区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

usa.fjsen.com 2017-01-22 17:08:26  陈素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素华)为了加强社区流动人口的服务与管理,更好地做好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燕东街道仙泉社区于2017年1月21日下午开展以“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社区工作人员秉着“服务群众”的理念,向辖区流动人口发放避孕药具、健康保健手册、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对流动人口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优生优育、艾滋病等卫生计生宣传材料,政策法规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解读全面两孩政策,还有计生有奖知识猜谜、击鼓、托球等游园活动。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药具100余盒,营造了良好的计生宣传氛围。燕东街道仙泉社区通过开展“健康与流动人口同行”宣传,充分体现了社区对流动人口计生的人性化服务,使流动人口享受到了市民化的待遇、均等化的服务,营造了一种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