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召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动员会

usa.fjsen.com 2017-01-22 17:05:41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1月20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全县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动员会,贯彻落实1月5日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视频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考核。县政府副县长蔡丽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深化医改的重点工作任务,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健康与卫生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项目执行整体水平,纠正“重医轻防”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凡被省、市抽检的单位出现弄虚作假、质量低劣,影响全县绩效水平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各责任单位及县直各公共卫生机构、指导组各成员进行问责。

会议要求,要规范做好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明确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时间和方式;要强化应用,进一步规范资金的管理使用,建立绩效考核结果与补助经费挂钩的奖惩机制;要扎实推进,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培训,加大宣传,持续深化基层卫生综合改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