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大湖镇四措并举提升卫生计生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7-01-22 16:40:35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四注重举措,不断提升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水平。

注重群众的意愿,深入群众,征求意见,根据群众反馈内容开展生殖保健、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工作。

注重贫困计生户,在落实农村低保、医疗救助、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政策时对贫困计生户给予照顾。

注重育龄妇女生殖健康,为全镇已婚育龄妇女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月访视卡,坚持每年开展健康检查活动。

注重流动人口,将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管理同服务,为流动育龄妇女建立个人档案,免费提供健康检查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