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康厝乡结对帮扶脱贫好

usa.fjsen.com 2017-01-22 16:18:43  张容声 林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康厝乡计生办、计生协一行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康厝村江丽妹、长潭村雷明贵等3户计生二女困难户家里!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林裙)1月19日,宁德市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康厝乡计生办、计生协一行前往康厝村江丽妹、长潭村雷明贵等3户计生二女困难户家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他们详细询问了计生困难户身体、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给每户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并鼓励江丽妹等要振奋精神,搞好家庭今后的生活和生产,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尽快发展致富,宁德市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和方式,想尽办法筹集资金,帮助结对帮扶的计生困难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康厝乡则通过引入这样“一对一”的领导挂钩结对帮扶的形式,帮助计生困难户精准脱贫,并建立帮扶档案,适时了解掌握结对帮扶落实和脱贫情况,并对发展生产中遇到的资金、信息等方面的需求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从而确保了计划生育家庭帮扶落实到位、帮扶到位、精准脱贫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