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楮坪乡“送健康、送祝福” 情暖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1-22 16:08:31  林高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高德)1月22日上午,楮坪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在楮坪村开展了“情暖流动人口 健康伴您同行”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为近期返乡人员及附近村民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志愿者针对老年人、孕产妇、青少年等不同对象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并为返乡流动人口免费办理了流动证。同时,乡计生分管领导卓可荣部长还深入计生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亲自为他们贴春联,让计生户切实感受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共慰问计生困难户8户,建立健康档案150余份,发放健康手册、避孕药具3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