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7-01-20 17:44:32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1月18日下午,建宁县卫计局党委(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建宁县卫计局党委(党组)高度重视,各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准则》《条例》,开展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按照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在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良森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大家都敞开思想,正视问题,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班子成员之间也实事求是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局党委书记谢惠明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局党委(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会后整改工作:一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要突出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的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加强学习。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党章》、党规,认真学习《准则》《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履职能力。三要深入整改。会后各班子成员要逐一对照,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四要整章建制。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用扎实的制度笼子,从源头上堵住漏洞,使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五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继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好创新型卫生计生服务,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