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浦县开展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

usa.fjsen.com 2017-01-20 17:41:49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为做好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的新年,1月18日,县卫计局召开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预防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各有关成员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综合防治要到位,部门配合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全力加强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相关工作力度;各乡镇(场)要严格落实活禽交易市场“三个一”措施,即一天一清洗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要开展以清除垃圾和环境整治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做好人感染H7N9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公众对H7N9疾病的认知度和自我防护能力。

县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