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为这样的医务人员点赞

usa.fjsen.com 2017-01-20 17:23:34  胡桂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桂玉)日前,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大厅里上演了感人一幕,一位忠义社区的老人及其家属对着检验科小庄同志连声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了,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上周四上午9时多,正是最忙碌的时候,检验科的每个同志各司其职,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突然,办公室的电话响了,离电话最近的庄兴忠同志立即接起了电话,由于对方意思表述的不是很清楚,小庄同志不厌其烦,耐心地和对方沟通,才明白对方是一位78岁高龄的忠义社区居民,来我院抽血做免费的65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他说以前从来都没有做过这种体检,不知道要做哪些项目,庄兴忠同志耐心详细地告诉他需要做的项目及一些抽血前的注意事项,在沟通过程中,得知这位大爷腿脚不利索,因检验科在三楼,怕老大爷上下楼不方便,马上吩咐老大爷在一楼等他下去抽血,放下电话后,庄兴忠同志马准备好抽血所需的材料,到一楼帮这位老大爷抽血,并细心地告诉他及家属抽血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取报告单的地点。老大爷和家属连声道谢,不断地说我院的医生服务态度真好。

庄兴忠同志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富有耐心、爱心、细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行高尚医德,充分体现了我院医务人员“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的良好的工作作风,也是倡导实施“为文明点赞”的行动表率,是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的点滴体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